close

法國巴黎 86Champs 

IMG_1165.JPG

Pierre Hermé 跟 L’Occitane en Provençe 合作的咖啡廳(甜點店),

地點也位於香榭麗舍大道上,很好找,觀光客非常多~

裡面販售歐舒丹的商品,都可以試用,還有一些限定版的商品,旁邊就有Pierre Hermé馬卡龍跟蛋糕茶點可以吃,

整個空間滿漂亮的~

裡面的服務也還不錯~甜點也還滿好吃的~!ヽ(●´∀`●)ノ (價錢就......別想太多了,來玩,吃就對了!)

Pierre Hermé 的馬卡龍我個人覺得比ladurée的好吃(個人口味問題)

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我跟朋友所點的甜點吧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這是店內的樣子,滿漂亮的,就是人比較多,所以如果想要氣氛比較好,安靜舒適的地方,這邊比較不適合!

IMG_1175.JPG

 

大家最期待的甜點來了~~~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巧克力蛋糕~~~很濃~很好吃

IMG_1865.JPG

 

這顆塔是什麼口味的,我真心忘了,不過我記得很好吃滿驚豔的~我記得有橘子~~~

IMG_1868.JPG

 

這些馬卡龍裡面有“本店限定版”不過個人還是最愛玫瑰口味,荔枝口味等等~

如過想要是本店限定版的點個一顆就好了,我那時候有四種口味,我點了三種,但都沒招牌那幾種好吃我覺得~

IMG_1871.JPG

 

這個必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好吃的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Framboise Litchi Rose 超好吃真的,一定要點~~

在法國,大家也可以去超市買Framboise,很好吃,不過壞的很快,要趕快吃要不然發霉很心疼!

IMG_1874.JPG

 

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,在店裡吃的馬卡龍比外帶的貴喔!所以如果只是想吃馬卡龍的,買回家就好了,不用在店裡還要被多收錢喲~~~

附上地址: 86 Av. des Champs-Élysées, 75008 Paris, France


回雷恩吃甜點囉:http://lillian0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179882102-%5b法國留學感想%5d-雷恩英式下午茶店---it%27s-5-o%27clo

arrow
arrow

    圓圓一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